【俞亮时光ABO】配对配(二)

【俞亮时光ABO】配对配

我流ABO,AB恋预警!设定大家基本都成为职业棋手

不想码字,只想吃粮QUQ

第二章

 

俞亮直到午饭都没再回来,时光有些莫名其妙地想着,心不在焉吃完午饭回了房间。

 

时光本来坐在窗前发呆,听见“滴”的一声,立马窜到床上盖紧自己的小被子装睡。

许久没听见动静,时光缓缓睁开眼,就看俞亮正凑到自己颈边,吓了一跳。

“你干嘛!”

“你用了驱散剂?”

“你还说?你故意的吧,早上都不提醒我,害我带着满身味道就出去了,不知道的还以为……”说到这儿,时光突然停住。

俞亮缩回去坐到床边,有些不爽——时光身上一点儿自己的味道都没有了。

时光假咳一声:“那什么,下不为例啊,让别的棋手闻到了怎么想。”

俞亮点头答应,却默默放出自己的信息素,反正Beta闻不到对吧。

半晌,时光开口问:“那诱发剂,怎么回事儿啊?”

“昨晚那支钢笔是一个棋手送的。”

“Omega棋手吧。”

“不过没事了,我本来不在发情期,诱发剂只在昨晚起了作用。”

时光听到这儿,轻声嘟囔道:“就这一次还被我碰上了。不过还好是我,要换成Omega棋手,我看你今天就得领着人结婚登记去。”

说完话时光才发现俞亮一直看着他,眼神发亮。他渐渐被盯得有些毛,挑眉道:“要是其他Alpha棋手,我看我今天就得给你收尸!”

说完也不管俞亮反应,翻身真午睡去了。

 

昨晚折腾太厉害早上又起得有些早,时光中午是被闹钟惊醒的,猛地坐起然后立马感觉到腰部暗生磨人的酸痛。

“嘶……”

俞亮听见声就坐到时光床边,一只手伸了又缩回去最终没敢帮忙揉。

时光看着俞亮迟疑犹豫的动作,无名火平地起,粗喘着气正准备说几句不好听的,就看俞亮神色愧疚,终是不忍心,摆摆手道:“没事儿。你也不用摆出一副愧疚的表情,我一个beta无所谓的,又不需要你负责。”

俞亮抬头看他:“如果我说我可以负责呢。”

“那也不需要。”时光逃也似的迅速起身冲进卫生间。

 

直到两人下午下完交流棋,都再也没说一句话。

一局棋你跟我随,亦步亦趋。他们自己不觉得,旁人看着这棋下得跟调情似的。

观战的洪河悄悄跟沈一朗吐槽:“这俩啊,还真是绝配。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俩要一局定情呢。”

白潇潇也说:“你看攻的一方处处留步,守的一方偏偏还不时撩拨试探,啧啧啧!”

三个人又说了会儿闲话,决定不告诉时光他身上又沾了俞亮的柑橘香。

 

最后是时光输了两目。他本想下完棋就拉着洪河他们离开,但观战的人拥上,他倒不好再离开。

人群渐散时时光才看到俞亮跟一个新星棋手在一旁单独聊天,笑得开心。

时光叹口气,走了过去,就听那个棋手问俞亮:“送你的钢笔好用么?”

好小子原来是你?时光加快步伐几乎是冲了过去准备质问对方,被俞亮一把捞到身边按住。就见俞亮露出一个标准的营业式微笑:“还得感谢你,昨天晚上我俩挺好的。”

对方闻到随时光而来的标志性的柑橘香,立马明白发生了什么,尴尬地道别离开。

 

时光以为对方是做贼心虚,说道:“果然是个Omega。”

俞亮是不会告诉时光是Omega闻到他身上有自己的味道才离开的。

他想负责,不仅仅是因为他们之间真的发生了关系,而因为他想他确实是喜欢时光的。

虽然在这之前,一心向棋的他也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但昨晚时光睡下后,俞亮想了很久,发现从小时候第一次相遇开始直到现在,跟时光的每分每秒他都能清晰记起,包括最初的不认输、期待、失望,以及失望后仍固执地认定他是自己的头号对手。

还有那场荒唐情/-事里时光湿润的眼角,微红的嘴唇,柔软的脖颈,和很多很多。

他想他确实是喜欢时光的。

 

“哎,我说你可以啊,都有Omega来投怀送抱了。”

俞亮被时光的调侃拉回思绪。

“确实挺感谢他的。”俞亮说道。

 

当天晚上围达网的讨论区就炸了锅。

一个名叫《震惊!俞亮时光恋情曝光》的帖子持续飘红,回复数一路走高。

帖子内容大致就是据知情人爆料,本次围棋论坛俞亮跟时光住在同一个房间,第二天时光身上的柑橘味能冲三里地!他俩绝对发生了什么。

………………

“我靠,这俩大魔王居然在一起了!世界要毁灭了!颤抖吧,棋坛!”

“可时光不是Beta?他怎么跟俞亮在一起。”

“性别是无法阻挡真爱滴……”

“我不相信,啊啊啊我的俞亮男神!”

“我这就把账号改成俞亮时光今天分手了么”

“祝99”

“这门亲事我不同意!时光!妈妈不允许!”

“无图无真相啊”

………………

本来都是大家调侃,也有网友说时光身上有俞亮的信息素不能说明问题。帖子渐渐发展成网友们一边八卦一边开玩笑聊些边角料。

突然刷出一条留言。

红烧虾:我靠这是哪位知情人士啊,我就觉得他俩有猫腻!

谁都知道红烧虾是哪位棋手的马甲。洪河看完标题就留了言,然后再回去翻大家的评论,直到他的消息提示炸了才发现自己登录的居然是红烧虾这个人尽皆知的号。

这个已经快沉的帖子又被顶了起来,洪河那条评论被刷了十多条回复,全是求八卦求分享求确认的。

洪河仔细一看,私信里居然还有好几个一起比过赛的职业棋手在问。

这些棋手都这么闲么!难怪下不赢俞亮时光!

统一回复“我瞎猜的我真不知道我就是开玩笑”打发完所有的私信,洪河看着帖子里诸如俞亮时光早就结婚了、其实时光是个O装B等愈来愈离谱的猜测,决定任凭八面来风他也不要回复了。在心里默念褚嬴棋神快来拯救这个崩溃的棋坛吧,狠心下线,假装一切都没发生过。

 

这边两位主角还在房间里认真复盘,倒是什么都不知道。

复到中盘,俞亮手机响了,是方绪。

“你跟时光在一起了?”

俞亮一接电话就是听到方绪在那边喊,时光脸色一变,把手上的棋子往棋篓里一扔,就看着俞亮,那意思就是俞亮你怎么回,决定接下来这盘还复不复。

得,声音太大,两人都听见了。

如果这会儿只有俞亮一个人,他应该会慢慢把心思说给他师兄。

“师兄,这是哪儿传出来的消息…”俞亮反问道。

“围达讨论区一个帖子,你自己上网看看吧。我说到底是不是真的?”

“师兄下次再说,我先去看看。”

俞亮根本不给方绪继续问的机会,径自挂了电话。

 

电脑屏幕光打在凑到一起的两个人脸上,时光越看眉头越紧。

“这个洪河,明天我非杀他个片甲不留啊——!”

俞亮心里暗自有些高兴,拉了暴躁的时光重新回到棋盘两旁,下意识地释放信息素想要安抚对方,见时光毫无察觉才反应过来信息素对他来说是无效的。

暂时压下失落,俞亮认真道:“与其杀了洪河,我有个更好的办法。”

时光问;“什么办法。”

俞亮迅速起身在时光唇上啄吻一下,满意地看着时光飞快变红的耳根,说道:“坐实它。”



评论(21)
热度(66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荧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