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亮时光ABO】配对配(一)

【俞亮时光ABO】配对配

我流ABO,AB恋预警!设定大家基本都成为职业棋手


(一)

第一章

 

方圆市今年的围棋论坛在郊外一座庄园式酒店里举行,邀请了市里有名有姓的职业选手过来相互交流顺便度个假避个暑。

时光入住的时候得到了几个Alpha棋手的瞩目。不过他早见怪不怪,在平权运动已经取得很大进展的今天,Omega在这个社会里跟其他性别的人们一样,甚至发挥自己的优势在各大艺术领域占领顶尖地位。相反,像是上帝终于决定抛弃他懒于眷顾的子民,没有特点、不曾异化的Beta成为了这个世界罕有的族群。

而时光,就是一名Beta。

 

没有分化的时候他就知道职业选手基本都是Alpha或者Omega,在确定成为Beta的那天他大概丧了一个钟头,然后便“神经大条”地接受了这个事实。

就算是Beta也要成为顶尖的棋手啊!

 

他朝另外几名棋手点头致意,然后开始登记入住,签到单上他看到了自己这几天的室友。

巧了么这不是。

 

刷卡开门,房间的灯亮着。俞亮正坐在桌子旁写着什么,听见开门声回头看是时光,笔一顿,还没开口就被时光小喇叭似的抢先招呼:“缘分啊。”

“是啊。”俞亮回道。

“写啥呢。”时光上前。

俞亮把书合上给他看了个封面——《围棋发阳论》,用钢笔敲了敲桌子:“记点笔记。”

时光难得感到了一丝羞赧,嘿嘿笑两声,转移话题道:“钢笔不错,好品味。”

俞亮挑眉,没接话。

时光放下东西就跟奕江湖的同学联系,洪河、沈一朗、白潇潇他们都在,约好了一起吃晚饭。临出门问俞亮去不去,俞亮摆头说自己不太舒服想早点休息。

时光心里讪讪,心想待会儿带点热食回来好了。

 

到了餐厅,洪河远远看到他就招呼:“这儿呢!你可算来了!看看这狗男女都快把我闪瞎了,快来陪哥儿们一起接受爱情光芒的照耀。”

时光一屁股坐在洪河身边,对着沈一朗白潇潇就嘲讽:“鄙视你们两个Alpha同性恋,浪费社会资源。”

白潇潇:“现在你这个Beta才是社会稀缺资源。我们Alpha现在满街都是,什么浪费不浪费的。”

洪河立马开始大吐苦水:“这个满街都是,那可真是字面意义上的!总有一些Alpha没有道德感,公共场合还不收敛信息素,满街乱七八糟的味儿,辣鼻子啊!”

时光反正闻不到,乐意听洪河继续胡侃。

“Alpha就算了,有些Omega也跟着乱放信息素,少侠我现在出门都随身携带驱散剂和阻隔剂,就怕哪天不小心被有心之人迷翻痛失清白之身。”

一番吐槽把几人都逗乐,除时光外的所有人都点头附和,颇为赞同。

沈一朗看着时光,问:“你真闻不到?”

时光摇头摊手:“真闻不到。”

半晌,沈一朗略带遗憾说:“我还以为你会分化成Alpha。”

不知怎的,时光突然想到俞亮分化的那天正是和沈一朗对局。直到俞亮满头大汗脸色通红倒下,其他人纷纷捂住口鼻上前,工作人员急忙喷洒阻隔剂和驱散剂的时候,他才明白,俞亮分化了。

他什么都没闻到。后来听沈一朗说,俞亮分化成了Alpha,信息素是清冽的柑橘味。

 

聊着聊着,几位Alpha纷纷皱眉,白潇潇突然打了洪河一下,骂道,“收起你的信息素。”

洪河笑:“我这不是看看时光同学是不是真的闻不到嘛。”

时光才反应过来,也冲洪河招呼:“我是真闻不到,你性别歧视啊!”

也奇怪,自己坦然接受了自己的性别,倒是这些朋友,有一个算一个都不愿相信自己分化成了Beta。

转头去餐台打包了两碗粥,时光说道:“本Beta不伺候你们这些Alpha了,这大夏天的,回房间吹空调去了。”

 

房间很静,没有开灯,也没开空调,靠近窗户的床上被子隆起,时光把食物轻轻放到桌上,走过去轻声喊:“俞亮,吃点东西再睡吧。”

被子里的人没有反应,时光突然心里一紧,“俞亮,俞亮,你没事吧。”

喊了几声仍没反应,时光轻轻把被子掀开,趁着月光看清了俞亮额头上点点汗渍,异常鲜红的紧抿着的唇,和略显痛苦的神色。

“你发烧了?”时光去碰俞亮的额头,却突然被俞亮捉住手,然后撞进一双满是水色微红的眼。

 

【做事请自行脑补】

好几分钟,空气中还留有余味,直到俞亮又吻了他一下,时光才意识到自己究竟做了个什么决定,不自在地把俞亮推远:“那什么,就当我日行一善了,下不为例。”

俞亮皱起了眉,盯着时光不出声。

时光见俞亮如此反应,突然有些生气:“哎哥儿们,是我!我是被s/hang的那一个!我是在帮你哎,你用得着摆出一副我吃完不认账的表情么!能被诱发剂搞到fa/情,以后别说自己是俞亮。”说着把俞亮推下床,自己背过身去。

俞亮只得悻悻地回:“是我的错。发;、情期的Alpha是没有理智的。”

时光转头就吼:“真失去理智了?嘴上跟我解释求我帮忙,手上一直扒我衣服就没停过,真不傻啊俞大棋士。”

俞亮不说话了。也许是真的失去理智,也许不过是借着机会实现自己内心一些不为人知的欲望,他也说不清楚。

 

时光见他又不说话,在心里认输,递给他个眼色:“把桌子上那饭拿来,我饿了。”

“什么?”俞亮一时没反应过来。

时光恼羞成怒一脚踹过去:“给你带的饭!个没良心的,赶紧拿过来啊。”

“哦……”

看着时光恨不得把凉掉的粥倒进嘴里,再闻着空气中浓度不低的柑橘香,俞亮满足地笑了。

 

第二天临出门前,时光恶狠狠地把俞亮抵在门上威胁道:“昨晚的事儿要是有第三个人知道,你看我这辈子还跟不跟你下棋。”

俞亮闻着时光身上三里外都能闻到的柑橘香,点了点头。

 

桑原的讲座上,俞亮和弈江湖的几位坐在一起,洪河他们老远就闻到柑橘的味道,但谁也没敢当着俞亮的面说,只是暗自放缓了呼吸。

中场休息的时候俞亮被方绪叫走,其他人才松了一大口气,深呼吸道:“要说霸道还是俞亮霸道,信息素浓了不起啊,人走了味道还不散。”

时光想应该是俞亮昨晚被诱发,今天还没完全掌控好才泄露了信息素。不过他是没什么所谓,反正都闻不到。

又过了一会儿,洪河神色奇怪地问时光:“你们俩……昨晚干什么了?”

时光懵逼:“没……没什么啊,怎么了?”

洪河凑近又嗅了嗅,恍然大悟道:“我说怎么人走了味儿还在,原来是你啊!你快去散散味儿吧,满身都是俞亮的信息素!也就是我们几个,换成不熟悉的Alpha,还不定得被这味儿激成什么样。”

白潇潇点头附和道,递给时光一支驱散剂:“俞亮也真是的,仗着你是Beta闻不到,昨晚肯定没控制自己散了一晚上的信息素。”

时光黑脸,默默去角落里散味。

算了,误解俞亮一个人总比误解他们两个人好。


评论(196)
热度(979)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荧煌 | Powered by LOFTER